金鱼三秒

卖药郎男神一生推
梦间集幽谷闺蜜是我是我(❁´ω`❁)
谢绝一切幽谷乙女,不接受幽无
无幽非常勉强
唔其他墙头…
MJJ :蜡烛黑羽
文豪:社乱
ichu:晃Noah拉郎配
阿松:一十四
海贼:索香 唐鳄
圣斗士:沙穆
CP不拆不逆
画的东西上不了台面
咕咕式撸点手作,很偶尔冒充文手
BJD新手娃娘,欢迎扩列
开坑无数填坑无几
是一条会咕咕的金鱼
以上_(:з」∠)_

rua!突然营业(不是)
2019.05.12-2019.12.01,203天,欢迎回家,小幽谷!

以下内容是关于小幽谷的私设,顺便吧啦几句对于幽谷的看法——

幽谷,14岁,眼睛比一般男孩子要更大一些,未见背叛和鲜血的这个年纪,眼仁是很漂亮的粉色(屠城后变成了血红),天生唇角带笑,笑起来就更为明丽,脸很小,母亲的手张开都能罩住他的脸,骨架也小,手腕脚腕都很纤细,而且此时正是长高的年纪,仔细观察会发现比同龄姑娘家的还要细上一些,也因为这样,府里的老管家总觉得小公子吃得不够多。
当然比起身形看上去纤弱,样貌才是更多被人议论的地方,他很清楚自己的容貌艳丽,胜过一般女子,所以他其实并不排斥别人夸他漂亮,但是却不喜欢陌生人议论他长相女气像个小姑娘,每每听到心里都会有些不开心,会在亲近的人面前孩子气地皱眉小声埋怨,但极少在外人面前发脾气。
是的,他挺喜欢粉色的,倒不是因为适合粉色的缘故,只是比起那些浓郁的颜色,他更喜欢清淡明亮一些的,他喜欢所有看上去温暖舒适的颜色,至于偏爱粉色的这个误会,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回看剧情的时候脑子里蹦出来过一个假设,假如幽谷没送去当质子,也许他的一生就是岁月静好四字,也许他未来的生活不可避免会有一些不如意,但至少不会沦为玩物被众人遗忘背弃最后走上屠城的路,但是其实越想就越悲伤,因为没有如果。
所以为了自己的这一点说不上来如何形容(想养小闺蜜x)的心思,于是借娃还原我想象中的14岁的小幽谷,在他至今的生命中,14岁大概是他最无忧无虑的时光,但也是他最后一点天真浪漫的时光,所以总想让他这段时间能再长一点,再长一点,长到什么时候呢,至少在我这里希望跟他一起延长到我能陪伴的最长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10)